25 陶君行可恥!

陶君行可恥!

政見不同,辯論激烈,這是尋常事。但在辯論中,造事實,造謠說謊,去誣衊抹黑對方,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,這是可恥的!

陶君行:我可謂「睇住你大,睇住你壞」,卻想像不到,你竟然壞到這種可恥的地步。

你在(二零一零年)七月一日港台節目《議事論事》中,說:在「六四」廿一周年的遊行中,支聯會收起所有「結束一黨專政」的橫額示威牌,作為民主黨與中聯辦商討政改的交換條件。

你又在網上說:「在五三零遊行中,沒有『結束一黨專政』的示威牌,當時是有市民告訴我這事,而我亦親自行過一次,我的確沒有看見!我已經看了接近一千張有關當日的相片,同樣亦是沒有!」上述的話,後來經駁斥,自行沒去。

我懷疑你,你可恥到連眼睛也盲了、耳朵也聾了。那天,你真的去了參加遊行嗎?怎麼一張「結束一黨專政」的示威牌也看不見?一句「結束一黨專政」的口號也聽不見?

你是支聯會的常委。那天發現你所說的情況,為甚麼一直沒有對常委會說過?是否等日久了,大家印象模糊了,才說出來,讓人不容易辨正。相片還是有的,你有向支聯會索取相片,去印證你的發現嗎?你看過的近一千張相片,是誰給你的呢?

陶君行為甚麼幹出這樣可恥的事呢?逐步去探究其深層次原因,可能更可恥!

二○一○年七月七日

《三言堂》的「一言」(之二十)竦聽荒雞(2011年1月初版)

Share on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