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3 狂人朱成虎

狂人朱成虎

  

  他是解放軍少將,日前,對外國記者說:倘美國介入台海衝突,中國即向美發射核彈。這番言論,聳駭視聽。上月(0五年七月)十七日,《博訊網》發表了,朱在國防大學內部會議上的講話,本月的《爭鳴》轉載,清晰詳細地透露其觀點。我建議:人性未泯者都該讀一讀,讓我們知道,與我們活在同一時間空間,竟有這樣人性滅絕的瘋狂的同類。

  朱極力鼓吹核戰,為甚麼呢?因為要殺人。為甚麼要殺人呢?因為地球上的人太多了。他說:到本世紀中葉,保守估計世界人口也會達到一百五十億,超乎承載能力。核大戰,是解決人口問題,最有效最快速的方法。

  中國要掌握先機,主動出擊,有準備、有計劃地全面發動核大戰。爭取能夠盡量地減少其他國家民族的人口,使本國人民多存活下來,在將來的世界佔較大的比例,佔一個有利的優勢位置。

  他甚至說:在核大戰中,我們得到的將是整個世界。一百五十多年前,《共產黨宣言》說,通過暴力革命,無產階級將得到整個世界。現在,他卻說:通過核大戰,一黨專政的中國,將得到整個世界。

  他認為:中國是有利於打核大戰的,因為人口大多數分散在農村,地形複雜適宜隱蔽。再加上,先發制人的突然猛烈核攻擊,活下來的人一定比其他國家的多,在重新進化中得到優勢。

  老百姓死了不足惜,高幹則不用害怕。因為在西安以西的內陸,有核防護隱蔽基地,可讓他們躲起來,活下來。

  為了準備打核大戰,朱建議:一方面集中全力發展核武器,在十年內,儲備足以消滅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。另一方面,放棄計劃生育,盡量多生,然後有計劃向鄰近國家滲透,例如鼓動人民大量向西伯利亞、蒙古、中亞等地區偷渡。如受到阻擋,就用軍隊強行開路;還可考慮,用武力驅趕人民向外遷移。總之,不惜一切代價,把一半的人口遷到人少的國家;剩下的一半,放棄沿海發達地區,疏散到農村。

  朱談到他的核大戰具體計劃。打擊的重點,不是最痛恨的日本和美國。因為核戰後,日本人會向中國遷移;美國則人口集中在大城市,只用十分之一的核儲備,便可徹底摧其國家力量,而且中國人不可能大量向美國遷徙。主要打擊對象,是韓國、台灣、東南亞、印度、巴基斯坦等人口稠密區域,要在第一輪核打擊中,就消滅他們大部分人口。

  對歐洲、澳洲、南美,以破壞經濟力量為主,消滅人口為次。對蒙古、俄國、中亞國家,則因為中國人向那裏遷移,不在打擊之列。

  豈止是視人命如草芥!這像是人說的話嗎?只是區區一個少將,為甚麼竟敢這樣大放厥詞?背後有人嗎?遲浩田也有兩篇講話,論調如出一轍。這是國內的一種思潮,不可等閒視之!

  二00五年八月九日

  

  

Share on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

Shopping Cart